Mr_四银的文笔写作凤格,我都挺喜欢的,让人一看就喜欢。总体来说《吃心》是一篇很不错的文章,值得一看。
2016-08-05 09:31
那会儿还在上学,到结婚生子,追着作者Mr_四银的脚步那么多年,谁说情感、都市、现代类的小说是小众读本,这里有热血,有激情,有励志。
2016-08-04 03:12
《吃心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!作者Mr_四银文笔就很不错,给人一种很轻松幽默的感觉。其次,把主人公谷望南,方媛,董晨荟描写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剧情与背景等设定也非常好,毫无违和感。
2017-08-15 20:47
《吃心》这本书我觉得很好看。三观正,有情节,各方人物智商在线,逻辑性强。重点是,我不说。反正一直吸引我读下去,期待下去
2016-08-28 02:17
《吃心》是一部特别好看的文文,一看就不想停下来,加油加油更新!么么哒!
2017-09-27 01:36
非常喜欢作者Mr_四银的书,幽默、搞笑、热血,看得让人热血沸腾,不自觉的容了进去,看Mr_四银的书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Mr_四银,我会永远支持你!!!
2016-05-01 02:05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