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甲乙丙墨文笔很好,让读者带入感很强。 好多时候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。这本书可能会打开小说界的另一个大门! 加油!
2017-12-05 16:28
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这本书的剧情有时候比较无厘头,人物形象饱满但还是脱离不了普遍玛丽苏的设定。但是!!挡不住它很甜!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作为玛丽苏小说来说,很优秀了。
2017-01-28 16:37
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情节跌宕起伏,一口气看完的,哭了好多次,庆幸作者甲乙丙墨给了个好结局
2016-06-04 14:59
这么好看的书为什么没人看!!!很喜欢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赤色麒麟,玉帝,妖猴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后面复仇还没看到。不过埋下了挺多伏笔的,超级喜欢!
2016-10-15 20:16
我在天庭朝九晚五里面有好几段感情,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尹氏夫妇这段,之间的虐恋误解几乎贯穿全篇,有虐也有甜,因为他们的年纪相差了10岁,男主在等待女主长大过程也犯了很多错误,比较贴近现实的,最终只能明白爱的真谛才能感情幸福。
2017-09-25 05:51
还是很不错的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赤色麒麟,玉帝,妖猴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我这都是第二遍看了。
2018-04-26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