铺垫到位,内容丰富,进程快却不会令人不适,字数多也不会让人乏味,人物之间情感分明,性格独特,读起来会让人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,让人不自觉的为主角的处境着想 、情绪化,最后一句,《东方夜总会》这本书真的很好;-)
2017-07-09 03:38
作者三瞳的文笔是不错的,很细腻,《东方夜总会》这本书的情节不错,很好看!
2017-07-17 13:41
做为一个十年的老书虫,首次发表评论,《东方夜总会》这本书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节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2018-02-09 02:19
《东方夜总会》是把我引入小说界的书也是第一本看完的书,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,还因为作者三瞳的文笔。完美的写出人物的情感。
2016-07-01 01:45
我最喜欢的现代HE、耽美现代、耽美文,木有之一。没办法,三瞳的感情描写的很细腻,《东方夜总会》的故事戳我萌点,emmmm总之就是作者大大太厉害啦,我老喜欢这篇文啦!
2017-04-05 00:18
《东方夜总会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HE、耽美现代、耽美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一眼就高潮呀!
2016-12-15 17:55
《东方夜总会》这本小说人物霜秋,妮妮,萧妈的性格很鲜明,很不错的一本HE、耽美现代、耽美书。
2016-07-1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