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为“师”不善(穿书)》写的很好啊,虽然情节比较慢,但看起来很有意思很期待,正是这种期待这种猫挠的感觉才让人欲罢不能
2019-07-05 02:20
静沐暖阳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适合乐观活泼的人看
2017-04-01 03:50
《为“师”不善(穿书)》这本书逻辑清晰,代入感强,虽然作者静沐暖阳的文采不算顶尖,但考验你的智力和思维能力。建议高中以上水平可看。
2017-10-23 16:58
《为“师”不善(穿书)》这本小说真的好看,但故事情节发展平缓,起伏不大。不过,这里面的人物描写很有特点,这是一本非常值得看的小说。
2017-09-08 15:55
我觉得《为“师”不善(穿书)》这本书好看!有情有爱!人物性格分明!女主性格敢爱敢恨,环环相扣很是吸引人!
2017-04-13 07:48
《为“师”不善(穿书)》的内容很新颖,引人入胜,不过很好看^ω^,而且有种奇迹暖暖的感觉,非常喜欢。静沐暖阳大大加油,爱-你哟
2017-08-23 21:56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