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浅寂文笔好,有悬念,构思不错,逻辑清晰,有点小污,(柯南同人)向松田告白三次后我成他上司了很符合现在的读者
2024-11-05 02:56
刚看了几章《(柯南同人)向松田告白三次后我成他上司了》,其实前面几章很具有吸引力。仿佛自己就是里面的人物。我看哭了,眼泪是内种不停止的写的很好
2024-11-06 23:16
《(柯南同人)向松田告白三次后我成他上司了》是一本开头很新奇的书,比较新颖,加油↖(^ω^)↗!
2024-11-06 23:19
个人比较喜欢医生、近代现代、傲娇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但女主的事业太过于顺利了。
2024-11-07 07:18
一枚新粉,请注意查收,剧情挺好,文笔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医生、近代现代、傲娇的描写有点少了,所以显得内容不够紧凑,不够完善,不过总体来说,较为满意,5星好评送上,希望作者浅寂大大继续加油,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!
2024-11-07 03:00
作者浅寂写的《(柯南同人)向松田告白三次后我成他上司了》真的很好看,文艺,幽默。情节安排很紧凑,感情特细腻,忍不住往下读!点赞点赞!
2024-11-06 11:40
还不错的医生、近代现代、傲娇小说,有内容有悬念,虽有夸张的艺术处理,都还在可接受的范围,喜欢医生、近代现代、傲娇小说的可以看。
2024-11-07 07:58
